•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教育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8年乐昌市教育局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时间:2019-09-30 00:00:00 来源:教育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乐昌市教育局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乐昌市教育局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47.88万元,完成预算172.93万元的8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0.0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2.37万元,完成预算44.47万元的6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5.51万元,完成预算128.46万元的90%。
  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1.82万元,下降1.2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3.27万元,增长11.2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7.86万元,下降6.25%。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与上年决算数持平的主要情况:无因公出国(境)情况;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增加的主要情况:车辆随使用时间而损耗增大,维修维护费增加;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厉行节约,严控公务接待费。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2.37万元,占21.89%;公务接待费支出115.51万元,占78.11%。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局(部、委、办)机关及下属0个单位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2.3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00万元,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32.37万元,2018年局机关及下属36个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4辆,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外出处理公务。
  3.公务接待费支出115.51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外单位进行检查工作、接待其他学校交流学习。2018年,局机关及下属36个单位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1997次,接待人数共22228人,主要用于接待外单位检查工作、其他学校交流学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乐昌市教育局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72.93
0.00
44.47
0.00
44.47
128.46
147.89
0.00
32.37
0.00
32.37
115.52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