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7年度乐昌市交通运输局预算公开

时间:2017-03-31 00:00:00 来源:交通运输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 年度乐昌市 交通运输局 预算公开
 
   一、 部门 基本情况:
   ( 部门 机构设置、 职能
     乐昌 交通运输局 内设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人事监察股、财务审计股、规划基建股、综合运输股
   贯彻执行上级有关交通运输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拟订全市公路、水路和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等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规划。参与拟订物流业发展规划,指导公路、水路行业有关体制改革工作,引导交通运输业优化结构、协调发展。
负责涉及综合运输体系的规划协调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综合运输体系规划,组织协调交通运输枢纽规划和管理。
承担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的监管责任。 负责路政、运政和港口管理,负责 城市公共交通(含出租车)、道路客货运输、道路客货运输站(场)、机动车维修、运输服务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水路运输、水路运输服务业、船舶、港口、码头及港航设施建设的行业管理。
承担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组织协调公路、水路有关重点工程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造价的监督管理工作,指导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管理和维护,承担有关重要设施的管理和维护
负责交通基本建设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协调或参与交通建设资金的筹集, 负责局管交通资金的拨付和监管
指导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重点物资和紧急客货运输,负责公路、水路有关交通战备工作。
拟订交通行业科技发展规划,指导、监督交通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的实施,指导公路、水路行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指导监督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 组织、协调和参与管理公路、水路交通行业利用外资、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参与涉外运输管理工作。
八是 承办市人民政府和上级交通运输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全年 定编 人数 70人, 其中:市交通运输局定编 17人(含工勤2人),实有人员17人(工勤2人),退休19人;综合行政执法局定编46人(工勤2人),实有人员37(工勤2人);交通管理总站定编7人,实有7人,退休11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贯彻落实 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交通部门各项中心工作部署,立足交通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力推进交通跨越发展,大力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旅游生态公路建设,加快农村公路硬底化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市场监督,突出服务为民提升服务水平,做好资金保障和财务管理工作,确保交通运输事业稳定发展为我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收入预算 说明
    201 7 年部门预算收入 750 万元,由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75 0万元。
     支出 预算 说明
201 7 年预算出 75 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320 万元,占总支出的 42 %, 品和服务支出 88 万元,占总支出的 11.7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5 万元,占总支出的1 8 % 项目支出 207 万元 占总支出的 27 %。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7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增加3.85%。资金来源全部为财政拨款,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8万(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9万元。
五、 部门预算表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预算公开.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