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乐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6号来信答复的函

时间:2020-09-25 16:08: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陈京雄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乐广高速乐昌出口引线道路进行品质提升的提案》的来信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目前,高速公路出口引线道路的建设与管理均由高速公路管理方负责,县级交通运输部门无参与建设管理。为加强乐广高速乐昌出口引线道路的品质提升,我局将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交路〔2020〕305号)、《韶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抓紧做好高速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函》及《乐昌市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强与长来镇、市公安局、市住建管理局等部门的工作联动,整治乐广高速乐昌出口引线道路沿线“六乱”等涉路违法行为。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1日



(联系人:黄慧雄,联系电话:55686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建议提案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