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G4 线京港澳国家高速公路小塘至大桥段改建项目(粤北服务区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时间:2020-09-24 10:25: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

    G4 线京港澳国家高速公路小塘至大桥段改建项目(粤北服务区段)

    2、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G4 线京港澳国家高速公路小塘至大桥段改建项目(粤北服务区段),场区选址于广东省韶关市围子村西北方向约510m 处,主线影响范围JZK1+280~JZK2+740,主线范围长1460m,新建匝道2 条,长1654.877m,项目总占地29.4298公顷(新增用地11.2708 公顷)。

    项目计划2020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全部工程2021年12月建成。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建设单位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2、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及公示截止时间征求可能受项目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本信息公示时间至公示之日起7天。

    四、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

    六、公示单位

    单位名称: 广东大雄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小姐 

    联系电话:13610268543 

    邮    箱459949183@qq.com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