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党员干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

时间:2020-03-01 08:41: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强化政治责任,发挥党组引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放弃春节休假,走在疫情防控最前面,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建了党员先锋岗5个,成立了临时党支部5个,投身到一线的党员干部60多人,联合公安、卫健等部门在全市高速公路的各个乐昌出口、国省道等地进行布点防控,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9个,实行24小时轮值,对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信息、发放宣传资料,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渠道传播扩散。截至目前,累计检查车辆120901台,排查登记司乘人员284094人。

    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积极深入道路运输领域,指导各运输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宣传相关工作,督促客运企业及站场联系市消杀队对站场、营运车辆以及乘客乘车时经常接触的扶手、座椅、座位等进行全面消毒,让群众坐得安心、放心,也能让司机安全出行、健康驾驶。在做好各客运站防控措施外,还积极引导、劝导群众自觉做好自身防控,较好地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面对疫情,交通党员干部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勇于担当,日夜坚守,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切实用行动遏制疫情蔓延。(市交通运输局  郑坪英)


       附件: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