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关于申报乐昌市二0一七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4-28 00:00:00 来源:经济和信息化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进步和创新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作用,2017年我市科技计划项目将继续围绕《乐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组织立项。现将有关申报事项说明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 项目符合国家、省、韶关市和乐昌市科学技术“十三五”规划,符合申报通知所指范围要求。
(二) 优先支持实施期内能产生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同领域有引领和支撑作用,能产生较多数量专利成果(尤其是发明专利或获得国际PCT专利)的项目。 
(三)申报单位为乐昌市内注册的法人企业、科研机构及机关或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个人和乐昌市以外的单位牵头申报。
二、项目申报范围
1、工业及高新技术领域:计划类别:工业攻关。重点支持对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的引进应用,专利技术的引进应用,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推广,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及新产品研发生产,新能源与节能减排关键技术等。
2、农业领域:计划类别:农业攻关、星火计划、成果推广计划。支持动植物优质品种保种、新品种引进培育及产业化技术,农产品加工保鲜技术,食品安全生产技术,农业生产重大病虫害防治技术,区域性农业技术集成示范、农业信息技术等。根据我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的需要,着力为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农村城镇化组织推广先进适用的技术成果。以改善农村生产环境以及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共性实用技术和社会公益技术为重点。
3、社会发展领域:计划类别:社会发展。支持中西药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改进,生物医药工程,健康、医疗、卫生行业的技术研究、创新及攻关,环保污染控制技术及应用等。以工业清洁生产技术及设备,社会安全和自然灾害防治技术、人类及动物流行性传染疾病防治技术、资源再利用技术等为重点。
 三、申报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一)《乐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1、申报单位须按照申报项目所属的计划类别,填报《乐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简称“申报书”);
2、项目可行性报告。申报单位须按照提供的提纲撰写项目可行性报告。
(二)申报材料附件
1.申报单位须提供的附件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机构代码证;
(2)企业资质证明材料,如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等有关证书;
(3)其它证明材料,如企业产品检测报告、产品获奖证明等。
(三)材料的装订
书面材料一律按A4纸张尺寸,按照“申报书”、项目可行性报告、申报材料附件的先后顺序装订成册,上交一式二份。同时发送录有完整信息的“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电子文档。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提纲请各申报单位登陆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网站(www.ksjxj.gov.cn)或本文附件下载。
 2、申报单位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有关材料,打印书面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有关人员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申报书材料和电子文档在规定时间送交和发邮件至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计划股。
五、形式审查
(一)我局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凡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本身不符合本申报范围,或必须提供的申报材料(含附件)不完整不准确(含电子文档),或申报书填写内容不全(含印章、签名不全),或超过项目申报受理日期,或申报程序有误等的项目,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二)申报单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两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项目申报。
六、项目申报受理时间和受理点
1、项目申报受理时间:2017年5月25日至6月20日
2、项目申报受理点:乐昌市经信局科技计划股联系人:彭春华 
联系电话:5572905   电子邮箱:lckjjpch@126.com
 
 
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4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