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融媒体中心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9年乐昌市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  决算公开

时间:2020-09-30 15:13: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乐昌市广播电视台 2019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7.23 万元,完成预算12万元的60.3%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预算 0 万元的-(预算数基数为 0,不可比)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 5.98 万元,完成预算6万元的 99.7%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1.25 万元,完成预算6万元的20.8% 。

  2019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我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 27 费 0 万元,占-(预算数基数为 0,不可比);公务用车购置及运 行费支出 5.98 万元,占 82.7% ;公务接待费支出 1.25 万元,占 17.3%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 0 个单位出国团组 0 个、累计 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1)参加0会议支出0万元;(2)出国谈判、工作磋商支出 0 万元;(3) 境外业务培训及考察 0 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98万元,其中:公务 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9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 运行及维护支出5.98万元,我台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 辆,主要用于新闻采访工作、广播电视无线覆盖工程建设及日常维护、精准扶贫工作及各部门日常公务用车。

  3.公务接待费支出 1.25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及相关县市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 。本部门 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37次,接待人数共330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检查及县市相关单位交流工作。

1865855.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