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融媒体中心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6年乐昌市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时间:2017-07-20 00:00:00 来源:广播电视台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30.2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

2 、公务用车运行入购置费支出 16万元,其中购置费为0元,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16万元,全台车辆保有辆为8台,其中公务用车4台,其他工程业务用车4辆,平均每辆 2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 14.25万元,比上年减少0.03万元,降低 0.21 %。主要是按规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包括上级领导部门及外省市、各县市学习交流接待而发生的工作餐费等。



    附:2016年乐昌市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1).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