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融媒体中心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8年乐昌市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时间:2019-09-21 00:00:00 来源:广播电视台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8 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乐昌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4.12万元,完成预算49.50万元的28.5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0.0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0.26万元,完成预算35.00万元的29.3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86万元,完成预算14.50万元的26.64%。
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我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15.59万元,下降52.4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8.62万元,下降45.6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6.97万元,下降64.33%。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与上年决算数持平的主要情况:我单位2018年无此项费用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我台网络改革重组后车辆部分划拨给网络公司,车辆减少因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也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网络改革之后我台人员减少,财政根据公用经费标准划拨给我台的公用经费相应减少,所以公务接待费也减少。
(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26万元,占72.65%;公务接待费支出3.86万元,占27.35%。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本部门0个单位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我单位2018年无此项费用支出。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0.2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00万元,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10.26万元,2018年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主要用于新闻采访工作、广播电视无线覆盖工程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和各部门协调工作。
3. 公务接待费支出3.86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18年,本部门共接待国外 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66次,接待人数共772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检查、相关单位交流工作以及我台网络改革重组接待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