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发展和改革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目录清单 > 收费目录清单

关于公布乐昌市2018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8-08-27 00:00:00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8年市政府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我局在韶关市发展改革局2018年8月公布的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基础上,结合乐昌实际整理编制了《乐昌市全国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乐昌市省定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国家和省的收费政策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并通过乐昌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网站(http://zdly.sg.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至时间为2018年8月1日,之前公布的目录清单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1. 乐昌市全国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8年8月1日)
      2. 乐昌市省定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8年8月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