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发展和改革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关于凤凰花园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收费的复函

时间:2021-06-03 15:39:47 来源:乐昌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昌分公司:

  你司《凤凰花园物业服务收费申请》已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印发<韶关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韶发改联〔2020〕23号)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带电梯高层住宅基准价1.68元/m2·月(下浮不限,按法定产权建筑面积计算)。

  二、你司应按照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显著位置,将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以及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咨询电话、价格举报电话等有关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有关管理部门的检查和业主的监督。

  本收费标准从2021年7月1日起执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