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档案馆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7年度乐昌市档案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8-08-31 00:00:00 来源:局管理员张春玲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乐昌市档案局2017年度“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 2.61万元,完成预算5万元的52.2%。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02万元,完成预算2万元的10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59万元,完成预算3万元的20%。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7年度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增加0.2万元,增长7.7 %。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为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减少0.18 万元, 下降8.9 %;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36万元, 增长6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外出公务活动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上级单位检查和兄弟单位交流业务工作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02万元,占77.39%;公务接待费支出0.59万元,占22.61%。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0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2.02万元,2017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1辆,主要用于公务出行的各种交通费。
3. 公务接待费支出0.59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兄弟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17年,本单位共发生国内接待9次,接待人数共87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和兄弟单位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

    附件 乐昌市档案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