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档案馆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8年度乐昌市档案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9-09-12 00:00:00 来源:局管理员张春玲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乐昌市档案局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36万元,完成预算5万元的27.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88万元,完成预算3万元的29.3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48万元,完成预算2万元的 24% 。
 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1.25万元,下降47.89%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0万元,下降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14万元,下降56.44%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11万元,下降18.64%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本年度无因公出国(境)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外出公务活动减少,加油费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上级单位检查和兄弟单位交流业务工作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88万元,占64.71%;公务接待费支出0.48万元,占35.29%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0个单位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8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0.88万元, 2018年局机关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 辆,主要用于公务出行的各种交通费。
3.公务接待费支出0.48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兄弟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 。2018年,局机关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7次,接待人数共75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和兄弟单位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