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下达2020年核酸免费检测等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补充公开)

时间:2021-03-25 11:38: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卫生健康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核酸免费检测等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韶财社〔2020〕155号)文件精神,现下达免费核酸检测补助资金(详见附件)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全部列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该项直达资金列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由省财政统贷统还,省级负责还本,项目代码“Z205110010016”,标识“01004 抗疫特别国债”,此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二、支出功能科目列“2340299 其他抗疫相关支出”。其中,免费核酸检测分担款统筹用于结算已发生和将发生的核酸检测费用。

  三、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认真制订本地区的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与资金分配方案于收文后3日内报韶关市财政局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汇总后报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备案,并抄送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纳入“双监控”系统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

  附件:广东省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资金使用项目情况表(免费核酸检测等项目)

  


乐昌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1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