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政府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乐昌市2017年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第一季度工作情况

时间:2017-05-02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我市PPP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积极挑选项目进行推介,争取早日实施我市第一个PPP项目。同时我市积极广邀社会资本加盟,目前已有社会资本对我市PPP项目产生投资意向,我市正在与相关企业积极洽谈中。
我市于2017年3月16日与PPP项目咨询公司签订的《乐昌市坪石镇区扩容提质PPP项目咨询服务合同》,聘请有关咨询公司作为坪石镇区扩容提质PPP项目咨询服务单位,实施我市在坪石镇区扩容提质PPP项目的项目基础服务和项目识别两个阶段工作。为我市第二个PPP项目尽快录入财政部PPP项目管理系统项目库做好前期工作。
 
 
 
乐昌市财政局
2017年4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