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政府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乐昌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17-12-29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年,我市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进较快,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乐昌市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进展情况
乐昌市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总估算投资为14,643万元,其中城区、乡镇生活垃圾收运一体化及清扫保洁4,616万元,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建设10,028万元。
本项目已按规定分别通过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实施方案通过本级政府审核。项目资料录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后,已通过省财政厅审核,并申报财政部PPP示范项目,于2017年4月28日对外发布,实施了政府采购。2017年8月31日与乐昌市中航城乡环卫有限公司(项目公司)签订项目合同书,目前,项目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二、其他PPP项目情况
目前,我市的“乐昌市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乐昌市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项目”和“乐昌市坪石镇区扩容提质PPP项目”正在进行项目的前期准备阶段工作。
 
 
 
乐昌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