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乐昌市2017年度扶贫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告公示

时间:2018-07-13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问题意识。以内容全面、方式灵活、社会知晓、便于监督为目标,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制度,确保项目在阳光下管理,资金在阳光下运行,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根据韶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扶贫资金公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韶财农〔2018〕102号)精神,现将乐昌市2017度扶贫资金分配、使用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1. 中央资金399.8万元;
2. 省级资金4538.14万元;
3. 市级资金1163.3万元;
4. 县级资金780万元;
5. 对口帮扶资金(东莞资金)2540.4万元。
二、分配原则
  扶贫开发资金按照因素法和定额法进行分配,具体分配下达办法如下:(一)省财政厅、东莞市、韶关市级财政安排的扶贫开发资金,按照省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认定的贫困人口数和标准分配下达。(二)市政府安排的驻镇、驻村扶贫开发宣传等费用,按照定额法分配。(三)省市县安排的其他扶贫开发资金按照因素法或定额进行分配。
  三、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6月30日,分配下达资金9421.64万元,使用资金7389.044万元,各项资金具体使用情况在“2017年度乐昌市精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台账”中反映(详见附件1)。各项扶贫资金到位、下达情况在“2017年度乐昌市精准扶贫资金到位、分配下达文件”中反映(详见附件2)。
     监督电话:0751-5570129。
     附件1:2017年度乐昌市精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台账.xls
     附件2:2017年度乐昌市精准扶贫资金到位、分配下达文件.rar

                              
                        乐昌市财政局
                                                                           2018 年7月1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