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三批本级财政支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8-07-20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实施意见》,统筹推进贫困村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贫困户基本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权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我市贫困户进行了查漏补缺,确认有203户无法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经市扶贫办核实,市政府同意,将在2018的本级支持扶贫资金中安排54,810元用于解决203户贫困户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安装设备等费用。现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此项资金专项用于解决203户贫困户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安装设备等方面;
二、本次安排的财政资金,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暂不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按照韶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韶关市财政支农专项资金报账制实施细则>的通知》(韶财农2005133号)的规定实行报账管理。
三、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资金使用范围和有关规定用好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如发现骗取、截留、挤占、挪用资金等违规行为,将严格按国务院《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乐昌市财政局
                                                           2018年7月1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