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关于下达2018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用途,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18-08-08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委宣传部:
 
根据韶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用途,第二批)的通知》(粤财教2018127号)(韶财教201860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18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用途,第二批)2万元,资金用于流动舞台车开展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经费补助。此款列入2018年度“2070199 其他文化支出”功能科目。
请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补助资金不得用于发放职工福利待遇,属政府采购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请按相关规定办理。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乐昌市财政局
                                                                     2018年7月3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