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追加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8-08-17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教育局:
根据韶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追加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的通知》(韶财教〔2018〕80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18年中央追加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65万元。此款列2018年度“2050201 学前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切实履行职责,将此次下达的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切实用于公办幼儿园新建和改扩建。
二、请按照《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财预〔2018〕163号)要求,参照省制定的2018年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附件1),对你单位绩效目标进行调整。在收到文件40日内填报绩效目标表(附件2)报乐昌市财政局,以便及时报省备案。备案后的绩效目标作为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的依据。请在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
三、请按照《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131号)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接受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的监督,对于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将按照《预算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 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
      2. 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
        (乐财行(97)号附件:2018年中央追加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xls)
 
 
                     乐昌市财政局
                                                                                2018年8月16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