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关于下达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通知

时间:2019-07-05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教育局:
根据韶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通知》(韶财教201987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19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700万元,此款列2019年度“2050801 教师进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安排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用款单位应当以适当方式公示具体项目安排计划。
二、请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完善绩效目标。请主管部门确定本项目的绩效目标,同时请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财政资金安全。
 
 
 
 
                                 乐昌市财政局                   
                                2019年6月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