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财政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2019 年 乐昌市 “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时间:2019-04-01 00:00:00 来源:乐昌财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 年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 3,010 万元,比上年 减少31 万元,原因是 2019年继续坚持落实“过紧日子”原则,严格控制“三公”支出规模。  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 53 万元,比上年 减少21 万元,原因是 2019年坚持压减一般性支出,适当压减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 1,248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 2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228 万元),比上年 减少7 万元,原因是 2019年坚持压减一般性支出,适当压减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预算 ;公务接待费支出 1,709 万元,比上年 减少3 万元,原因是 2019坚持压减一般性支出,适当压减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
 
2019 乐昌市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三公”经费
3,010
        其中:(一)因公出国(境)支出
53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
1,248
                    1.公务用车购置
2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228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
1,709
 















备注
:乐昌市一般公共预算中安排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预算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中安排的因公出国(境)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