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管理+素质”双管齐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丨交通系召开学生会选举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23 09:50:32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公众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系团总支、学生会建设,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现代交通产业系于5月6日下午在学院业余团校召开系部团总支、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暨系部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

我院现代交通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林生、马玮良、蓝展涛、黄寿星四位同学组成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为上一届学生管理工作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系团总支团干、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图片

林生同学竞选学生会主席团。

图片

马玮良同学竞选学生会主席团。

图片

蓝展涛同学竞选学生会主席团。

图片

黄寿星同学竞选主席团。

  在系部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环节,表彰了百科知识大赛、汽车基础知识大赛、第二故乡摄影大赛、硬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拔河比赛、校园歌手大奖赛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

图片

  在该系刚刚落幕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同学们根据兴趣爱好和自身特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家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特别在汽车基础知识大赛项目中,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代表班级进行汽车专业知识答题比赛,不仅体现了专业特色,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更有效提高了专业知识和技能。

图片

硬笔书法一等奖颁奖。

图片

百科知识竞赛颁奖。

图片

篮球赛高职组获奖班级颁奖。

图片

篮球赛中职组获奖班级颁奖。

图片

汽车基础知识大赛颁奖。

图片

摄影比赛颁奖。

图片

拔河比赛颁奖。

图片

合影留念。

  同学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