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从春天出发,赴企业见习——记韶关市技师学院东阳光订单班开展下企业见习活动

时间:2023-03-29 08:44:39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公众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乘风启程奋者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留韶稳韶工作精神,尽早培养好、留得住适应我市产业结构要求的技能人才,3月22日,我院组织“东阳光机电一体化订单班”和“东阳光模具订单班”共103名学生,由招生就业科校企合作负责老师黄飞、机电装备产业系负责人李玉军、现代制造产业系辅导员何志兴和两个订单班班主任文新育、曾亮带队,赴乳源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下企业见习活动。

图片

进入厂区前,同学们了解企业情况。

图片

  筑梦旅程,传承匠心。见习期间,在班主任全程陪同下,学生参观了企业化工园区、新能源车间、磁性厂等厂区,于午餐时间在企业食堂体验员工自助餐,并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切实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概况以及发展前景,对机电技术和模具专业相关实际岗位工种的基本操作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图片

企业为我院学生举行招聘宣讲会。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等多种渠道让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可靠的就业保障逐渐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的赞誉,并促进了学生留韶就业与服务韶关本地企业的良性循环。

图片

  我院将继续积极与韶关本地企业广泛交流、凝聚共识、协同合作,以更好地在岗位实习、工学结合等方面的工作上有所创新,推动我院学生留韶实习就业高质量发展,向社会交出一份更优异的答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