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致敬劳动美 礼赞中国梦——现代制造产业系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20-12-29 21:30:44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美,展现韶关市技师学院学生踏实、勤奋、坚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代制造产业系于12月24日晚于学院体育馆举行以“致敬劳动美,礼赞中国梦”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办公室主任黎兴、学生管理科科长盛国刚、党办负责人王引柱、制造系党支部书记钟常斌及副主任张学良、李子雄、李树清等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上7点整,体育馆内乐起舞动,灯光闪烁,舞台走秀《璀璨人生》拉开了晚会序幕,紧接着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激情的演唱、舞蹈,也有风趣的小品、传神的乐队表演。台下观众被这热闹的气氛感染,或跟着歌手轻轻哼唱、摇摆双手,或为幽默逗趣、贴近生活的小品而忍俊不禁。欢笑过后,舞蹈《新年快乐》用华丽的表演燃爆全场,在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街舞《平凡天使》更是让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奔跑》中接近尾声,在合唱《韶关市技师学院校歌》中完美落幕。


歌曲串烧。.JPG


歌曲串烧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JPG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2。.JPG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3。.JPG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


跆拳道《出战》。.JPG



跆拳道《出战》1。.JPG


跆拳道《出战》


舞蹈《新年快乐》。.JPG


舞蹈《新年快乐》


舞台走秀1。.JPG



舞台走秀2。.JPG


舞台走秀


小品《吃面》。.JPG


小品《吃面》


小品《当外卖来敲门》。.JPG


小品《当外卖来敲门》


合唱《奔跑》。.jpg


合唱《奔跑》


合唱《韶关市技师学院校歌》。.JPG


合唱《韶关市技师学院校歌》


嘉宾、表演学生合影。.JPG


嘉宾、表演学生合影


演员、工作人员合影。.JPG


演员、工作人员合影

同学们用特有的方式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这些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们用每个精心筹备的节目致敬劳动美,礼赞中国梦。他们知道,只有每个人都充满激情和梦想,每个人都诚实劳动,“中国梦”才会更美丽,“劳动美”才会更绚丽。让我们都伸出双手,用“劳动美”托起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