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 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组织参加住建部视频远程教育培训暨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7-19 15:20: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下午,住建部举办视频远程教育培训,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围绕“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促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作专题讲座。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分会场集中组织参会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代胜,局住房保障科、局房地产产业科、市住房保障中心、市房产交易中心、市房管所及各县(市、区)住建管理局住房保障工作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介绍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起草背景和过程,解读了《意见》的主要内容,同时对各地贯彻落实《意见》、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提出了工作要求。

1.jpg

      视频培训会后,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市住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总结会议。

2.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强调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省住建厅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完成情况。二是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中省补助资金支付进度。三是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四是《韶关市农业转移人口住房支持实施细则(试行)》的印发和实施。

      会议对我市下半年住房保障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一是要求各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要加大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计划任务的推进力度,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二是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中省补助资金支出进度。三是继续组织人员力量,跟踪做好各项审计的整改及后续检查工作。

3.jpg

      会议要求,市住房保障中心、市房管所和各县(市、区)住建管理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下半年要铆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我市住房保障年度任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