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保障性住房分配和退出信息

关于收回韶关市武江区新村1栋302房直管公有住房的公告

时间:2024-03-22 09:52: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武江区新村1栋302房直管公有住房租户李科达(身份证号码:44020319******1815)无故拖欠房屋租金已满6个月,房屋管理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未见人,李科达目前失联。我中心将根据《韶关市区直管公有住房管理规定》(韶市建字〔2023〕194 号)第十五条“承租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根据合同约定或者法定情形,解除合同并收回房屋使用权:(二)无正当理由连续2个月或者累计6个月以上未缴纳租金的”的相关规定,收回该直管公有住房。收直管公有住房时清出的物品将暂存30日,暂存地点为韶关市武江区新村1栋302房直管公有住房内;如李科达或法定继承人有意领取的,请持有效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于2024年4月22日前到暂存地点领取;拖欠费用须于领取前一次性缴清。如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物品所有权,我中心将在暂存期届满后对物品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4年3月22日


(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和平路73号房地产大厦601室,联系电话:0751-8772867)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