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保障性住房分配和退出信息

关于收回韶关市武江区沐阳东路16号天子岭5幢403房公共租赁住房的公告

时间:2023-12-25 11:11: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经我中心与武江区惠民街道办事处核查,发现承租位于韶关市武江区沐阳东路16号天子岭5幢403房公共租赁住房租户程伟成(身份证号码:44020319******1513)已去世。由于程伟成承租时系单独申请,无共同申请人,该承租人死亡后,租赁关系自然终止。在多渠道查找程伟成的法定继承人未果的情况下,现发出公告,请程伟成的法定继承人在公告发出之日起15日内与我中心取得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我中心将根据《韶关市区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韶府规〔2022〕23 号)第三十二条“住房保障对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根据合同约定或者法定情形解除合同并收回保障房: (六)家庭收入、资金价值、人口、住房等情况发生变化,经审核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的相关规定,收回该公共租赁住房。收公共租赁住房时清出的物品将暂存30日,暂存地点为韶关市武江区沐阳东路16号天子岭5幢403房公共租赁住房内;如法定继承人有意领取的,请持有效亲属关系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于2024年1月25日前到暂存地点领取;如有欠费,须于领取前一次性缴清。如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物品所有权,我中心将在暂存期届满后对物品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12月25日


(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和平路73号房地产大厦601室,联系电话:0751-8772867)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