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2017年度韶关市矿山救护队(韶关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预算公开

时间:2017-11-01 00:00:00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附件1
 
2017 年度韶关市矿山救护队(韶关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五、 专业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7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韶关市矿山救护队(韶关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主要职能是:承担矿山应急救援任务,矿山应急救援人才、技术、装备储备和救援人员培训与演习训练,参与矿山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有关职业安全设施、设备和作业场所的职业卫生评价、检测、检验工作,提供安全生产咨询和服务。
(二) 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矿山救护队(韶关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实有人数61人,其中:事业编制15人,聘用人员45人,退休人员1人。
(三) 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按照省安监局划定的服务范围,负责我市和全省其它6个地级市的矿山事故应急救援、矿山安全生产预防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矿山应急培训、事故应急演练;负责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和贯彻国家、省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技能。
(四) 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韶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是我单位的主管单位,对韶关市矿山救护队(韶关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负责指导和监督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 年收入预算53.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3.4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 年支出预算53.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53.4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53.48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其中:人员工资福利支出53.48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韶关市矿山救护队(韶关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doc

附件2: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