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7年度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预算公开

时间:2017-01-24 15:21:34 来源:陈丽丽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是属市体育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为国家、省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竞技体育运动后备人才,承办上级下达的各项体育竞赛任务,配合市体育局做好青少年训练竞赛工作,负责组队参加市级以上有关体育竞赛,负责开展体育科研工作,对全市青少年体育进行业务指导。  
(二)        人员构成情况  
        我单位有事业编制26人,其中,在职在岗人员22人,退休人员12人。  
(三)        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为国家、省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运动后备人才,参加每年一次的省青少年锦标赛及备战2018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四) 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   年收入预算1238.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12.39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226.52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   年支出预算1238.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012.39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226.52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   基本支出预算470.91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3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8.1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5.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7.48万元。  
    2.   项目支出预算768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54%,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260%。其中:001项目是上年延续项目2017年运动员教练员伙食补助项目151.2万元;002项目新增项目,射击场安全设施升级改造项目98.6万元;003项目体校综合楼工程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394.2万元;004训练经费30万元;005项目引进运动员经费30万元;006项目政府购买服务(临聘教练员工资)54万元;007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校内射击场枪弹库安保经费)10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   年“三公”经费预算为5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原因是本单位按照预算安排资金严控费用支出。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5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3万元。  
                                                    
                          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  


上报体育局2017年-1预算表9张.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