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6年度韶关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预算公开

时间:2016-07-06 10:58:10 来源:余丽芬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  年度韶关市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6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韶关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主要职能是:管理、维护公共体育场馆设施,为竞技体育提供训练、竞赛基地及配套服务。提供全民健身活动场所,组织社会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培育和开拓体育市场,规范体育场馆经营活动。负责对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培训。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事业编制27名。其中,在职24人,离退休人员8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管理、维护公共体育场馆设施,为竞技体育提供训练、竞赛基地及配套服务。

2、提供全民健身活动场所,组织社会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3、培育和开拓体育市场,规范体育场馆经营活动。

4、负责对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培训。

(四)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42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3.1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31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42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13.1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31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预算80.1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7.9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支出19.9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343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2%,其中:001项目10万元(户外公共健身器材维修保养);002项目300万元(市体育馆运动场塑胶跑道建设)003项目工作经费33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按资金来源分,其他资金2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

2016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