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7年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7-01-24 15:19:34 来源:刘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年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2017年预算单位1个。根据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精神,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事业编制29人,实际在职人员27人。于2016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内设机构有办公室、创作研究部、传习表演部、发展规划部。主要任务是负责粤北采茶戏等艺术作品的搜集创作、研究、保护与传承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 年收入预算473.0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32.15万元,财政专户拨款40.92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473.0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432.15万元,财政专户拨款安排支出40.92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222.15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5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5.2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6.92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21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45%,上年我单位没有项目预算,因此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100%。其中:001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办公及演出设备购置经费80万元(本单位是今年新成立的单位,该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购置办公及演出设备);002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演艺厅及排练场维修经费100万元(本单位是今年新成立的单位,该项目经费主要用办公场地的维修及周边环境的改造);003参加省艺术节精品创作生产扶持经费30万元(该项目经费主要用参加2017年省艺术节剧目的创作前期费用支出)。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本单位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没有财政拨款的“三公”经费预算。

    附件: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
                                                                                       2017年1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