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6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部门预算公开目录及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6-07-05 00:00:00 来源:刘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 年度韶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2016 年韶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16 年预算组成内设机构共3个,分别是办公室、执法一队、执法二队。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主要职能:宣传贯彻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文物等市场的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对全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文物等市场的监督检查和承担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行政处罚。人员构成情况: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编制数13名(其中行政11名、工勤2名),编制内实有在职人员行政9人、工勤2人(非统发)。退休1人。
(二) 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继续加大力度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整治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 年收入预算1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55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 年支出预算1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55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145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93.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7.9万元;公用支出29.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8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1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6.5%,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100%。其中:001项目10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 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0.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0.5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6.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9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28万元。

    附件:2016年韶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