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6-07-05 17:57:18 来源:刘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基本情况
    2016年预算单位1个,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浈江中路55号文化大院。该中心于2015年12月成立,为韶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管理的二类事业单位,正科级。内设办公室、创作研究部、传习表演部、发展规划部,在职人员27人,经费按财政补助二类拨付。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主要任务是负责粤北采茶戏等艺术作品的收集创作、研究、保护与传承工作,组织开展粤北采茶戏的宣传和展演等活动,研究制定及推广粤北采茶戏艺术示范标准,承担粤北采茶戏从业人员的培训等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212.5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212.53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12.5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12.53万元。
    一般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212.53万元,占预算拨款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3.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75万。

    附件: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
                                                                                                      2016年7月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