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2020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开展决赛赛前“一对一”辅导培训

时间:2020-10-16 15:36: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已于9月27日落下帷幕。为帮助获得决赛入围资格的36支参赛队伍(初创组、电商组、创富组各12支)深入挖掘参赛项目亮点,进一步优化参赛项目计划书及路演PPT制作水平,提高项目质量,2020年10月15日起,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国家级创业导师、高校专业导师、企业运营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决赛赛前“一对一”辅导培训。

    培训采取定点“一对一”指导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导师指导参赛选手对参赛项目计划书的内容逐项分析优化,并反复进行路演练习点评。参赛队伍积极参加,高度配合,根据导师的辅导建议认真修改项目材料,促进参赛项目的实效性、可行性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