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2020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即将启动

时间:2020-09-16 17:11: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初,2020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在曼哈顿酒店举行复赛赛前培训,全市晋级复赛的60个项目(初创组、电商组、创富组各20支队伍)的参赛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为入围复赛的项目提供了专业化的培训指导,挖掘参赛项目亮点、讲解项目计划书撰写技巧、路演技巧以及进行项目路演练习。通过培训,参赛团队的项目竞赛能力得到了提高。

    经过一轮精心准备的赛前培训后,2020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将于9月26至27日开赛。本次复赛采取路演形式进行,赛事总成绩由评审专家对创业项目计划书评审得分和项目路演得分综合相加得出,参赛项目总成绩排名在本组别(初创组、电商组、创富组)前12名的项目将晋级“丹霞杯”决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