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2021年韶关“丹霞杯”巾帼创富赛举行赛前线下导师辅导培训会

时间:2021-08-20 15:4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4日,由市人社局、市妇联和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之巾帼创富赛赛前线下导师辅导培训会在丽枫酒店举行。本次巾帼创富赛吸引全市100多名女性创业者报名参赛,比赛旨在挖掘出一批优质女性创业项目,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35家企业、6个团队参加了这次赛前线下培训会,主办单位将参赛项目分为产品销售、产业链渠道、文化推广、教育培训+团队、商业运营5个组别,采取“统一辅导+分组对接”的模式,邀请6位导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及礼仪形态进行指导培训。5个团队、14家企业观看了培训会线上直播。

  此次培训会由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慧老师担任主讲导师,为参赛选手上了一堂生动的参赛辅导课程,指导参赛选手如何将计划书编制好以及将路演PPT做出亮点。另外,本次培训会还根据参赛项目类别对参与培训的60支参赛队伍进行了分组,由5位导师分别进行针对性指导。培训后每位导师分别建立了微信指导群,进一步为参赛队伍提供后期沟通和指导工作。

  本次培训,承办方韶关九龄墨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性引入礼仪培训环节,对参赛选手从形体、坐姿、站姿、穿着等进行全方面的指导讲解,不仅为下一步复赛路演环节提升质量打下基础,更为参赛选手提升商务形象、提质商务交流打下基础,促进企业更好发展,达到“丹霞杯”以赛促创业、以赛促发展的目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