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2021年“丹霞杯”乡村创业赛举办赛前辅导

时间:2021-07-23 16:33: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1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丹霞杯”乡村创业赛初赛赛前辅导。本次赛前辅导邀请了国家级的创业导师苏娜,结合广东省“众创杯”乡村创业专题赛,给报名参赛者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辅导课。活动得到了众多参赛者的踊跃响应,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3万+。

  本次辅导主要为项目计划书及路演PPT制作要点培训。课上,国家级的创业导师苏娜讲师以丰富的实战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在初创阶段应如何进行项目规划,如何用一份优秀的PPT展示企业的优势。直播伊始,苏娜讲师提醒参赛者关注赛制,把握机会,才能发现优势。在给参赛者解释赛制之后,苏娜讲师详细地列举了不可忽视的商业计划书撰写细节以及常见的创业误区,如缺乏实际落地方法、资金预算描述不清等,进一步指导参赛者更好的参与比赛及进行相关解惑答疑。

  今年的“丹霞杯”已完成报名工作,共289个项目报名参赛。接下来主办单位将继续邀请优秀专家、往届优秀参赛者担任各参赛组的创业导师,为参赛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协助参赛者提高项目参赛质量和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