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创业创新,丹霞助力——
2021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之乡村创业赛举办报名宣讲会

时间:2021-07-09 11:38: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7日下午,在始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了2021年韶关“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之乡村创业赛报名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创业指导师、往届大赛培训导师及获奖项目负责人等三位嘉宾,为参赛队伍讲解我市创业政策、分享撰写创业计划书技巧及参赛心得等参赛者关心的问题。

  在本次宣传会上,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指导师、广东省创业培训专家团成员田斌先生为大家解读了我市最新的创业政策,为现场创业者提供创业、参赛方向指导。2019年“众创杯”农村电商赛企业组金奖、2019年“丹霞杯”农村电商赛企业组金奖项目——翁源县万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严恋花女士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并建议参赛选手结合实际做好项目策划书,切勿“大而空”。此外,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创业计划书内容,提高创业计划书撰写水平,宣讲会还邀请了2020年“丹霞杯”创业创新大赛培训导师朱向飞,为大家讲解《创业计划书撰写技巧》。朱向飞导师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分享课。

  本次宣讲会,参会的创业者热情高涨,向专家团队咨询了不少关于赛事的问题。通过此次宣讲会,现场的创业者对“丹霞杯”农村创业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是坚定了参赛的决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