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港澳优秀创业青年考察团参观市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21-05-28 16:45: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搭建粤港澳青年交流平台,5月25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牵头,广东海外联谊会、韶关海外联谊会协调组织,港澳优秀创业青年韶关考察团一行参观韶关市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创业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考察团参观了基地展厅、创客路演中心、实训室、入孵企业办公场所等区域,运营中心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地介绍了孵化基地运营服务的亮点及企业入孵相关优惠政策。

    座谈会上,市就业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当前的创业环境及相关创业扶持政策,并鼓励港澳优秀青年来韶创业就业、投资兴业;香港优秀在韶创业青年代表——韶关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科思门模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志通过自身在韶的创业经历鼓励更多的港澳青年来韶发展;基地优秀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港澳优秀青年就创新创业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接下来,我市将充分发挥韶关市创业孵化基地区域性孵化基地优势,努力打造成粤港澳青年创业交流平台,积极为来自两岸三地的创业者提供更专业贴心的创业服务。

clip_image00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