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技师学院开展2021年消防演练

时间:2021-06-30 08:56:53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微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灾难的发生,我院于6月18日下午在宿舍楼E、F座举行了由宿管、保安及教师、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与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图片

图片

疏散演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指导师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此次活动特邀请专业人员讲解消防灭火设备、器材的使用,现场指导师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同时组织师生进行高楼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师生自防自救、应急逃生、火灾防控及突发事件应变等能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