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韶关市技师学院经济贸易产业系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时间:2021-05-06 16:39:21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韶关市技师学院经济贸易产业系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成为韶关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团总支。也是继2014年机电装备产业系后,韶关市技师学院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团总支。

据悉,此次全国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主要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 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团组织。今年4月评选通知收悉后,韶关市技师学院团委结合各团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基础、联系服务、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表现,经全方位综合研究并评分,决定推报经济贸易产业系团总支参加此项评选,并报学院党委审批通过。经过团市委、团省委的层层考核推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最终获得此项团中央表彰全国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


经济贸易产业系以党建带动团建,党支部书记为团员主讲理想信念团课。.jpg


经济贸易产业系以党建带动团建,党支部书记为团员主讲理想信念团课。

      近年来,韶关市技师学院团委建立了较完善的二级系部团总支绩效考评激励机制,每学期、学年从“智慧团建”系统应用情况、“两制”开展情况、团费收缴情况、团日活动组织效果、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并排名,及时表彰先进,发现不足,总结经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促进团总支各项团务工作的开展。为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树立先进典型标杆,院团委还积极推报优秀师生和团组织参加国家级、省市级的各种表彰、比赛和评选。2020年度,经院团委推报,韶关市技师学院共有31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和奖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