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工委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在韶关市技师学院开班

时间:2021-04-21 09:47:45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工委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业余党校报告厅举行,来自人社系统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的发展对象及此期培训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韶关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福坚出席并讲话,市人社局党工委办公室叶雨欣同志出席开班式。


市人社局党工委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JPG


市人社局党工委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邱福坚指出,培训班旨在强化发展对象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条件、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他还从坚定信念强根基、敬业爱岗勇担当、履职尽责作表率等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及党的基础知识、“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