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技师学院选手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12 11:45:23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728日,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文化交流活动在美食之都佛山市顺德区举行。我院派出两位烹饪专业的学生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骆海金同学获得“中式烹调新星组”二等奖,张思莹同学获得“广式点心新星组”优胜奖。

二等奖.jpg

二等奖

优胜奖.jpg

优胜奖

获奖选手领奖.jpg

获奖选手领奖

选手骆海金与教练林少伟老师合影.jpg

选手骆海金与教练林少伟老师合影

       据悉,此次赛事是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导思想、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分“粤菜工匠组”“粤菜新星组”两个组别进行,竞赛工种包括中式烹调师和中式面点师。其中,中式烹调师粤菜工匠组按行政区域划分为“广府菜”“潮汕菜”“客家菜”三个菜系单独评比,共吸引了23支队伍150人同台竞技。我院选手骆海金、张思莹同学作为韶关队代表参加了新星组的比赛。

参赛作品:富贵有余.jpg

参赛作品:富贵有余

参赛作品:荷花酥.jpg

参赛作品:荷花酥

参赛作品:金华玉树鸡.jpg

参赛作品:金华玉树鸡

参赛作品:象形核桃包.jpg

参赛作品:象形核桃包

       教练林少伟老师说:带学生出来参加这种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是一个难得的可以与粤菜师傅们切磋学习的机会,不仅有利于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还为我院打造“粤菜师傅”品牌工程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