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技师学院开展2020年“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0-12-18 11:52:49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9日,韶关市技师学院联合韶关市中心血站在学院体育馆开展了“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共有255名师生成功献血82490毫升,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图一 我院校园无偿献血活动现场.JPG

我院校园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也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对无偿献血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历年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我院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每年我院至少组织两次校园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提供宝贵的血液资源。在今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前后,院团委通过举办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讲座、组织献血宣传文明志愿者入班宣传、设置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栏等途径,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理念,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做好组织动员和招募协调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无偿献血自觉性,为校园无偿献血活动“预热”。

图二 韶关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科长向庆林为同学们作无偿献血知识讲座.jpg

韶关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科长向庆林为同学们作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师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经过医护人员的健康征询、体检检查、血液初筛后,参与无偿献血,为满足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奉献力量。

我院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奉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