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我院选手包揽“影创杯”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赛项 双组别第一

时间:2020-11-03 15:31:14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近日在我院举行的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影创杯”多媒体作品制作员(5G+MR资源开发)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赛场上又传来喜讯,我院信息技术产业系邹翔、陈劲老师和唐莙、朱茵洁老师分别荣获职工组第一、二名,动漫1851李诗蕊同学和室内设计1851蔡宛杏同学荣获学生组第一名,我院共派出的三组选手全部晋级12月的全国总决赛。

       历时两天的“影创杯”比赛,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和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我院和上海影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19日下午,“影创杯”开赛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参加人员包含大赛组委会专家、全体参赛单位、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及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代表共250人,开赛仪式由陈志强副院长主持。

1开幕式盛况.JPG

开幕式盛况

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轩发言

岳永胜院长代表我院致欢迎词

陈志强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裁判代表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我院信息技术产业系邹翔老师发言

       据悉,本次竞赛内容主要为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资源设计与软件系统的制作开发,以未来与创新”“VR新经济与全球化”为背景,重点围绕5G时代新经济环境下MR+智慧物流,以及相关院校(企业)区域特色主题进行VR/MR资源开发。比赛由实操技能考核、理论考试和答辩环节三部分组成,参赛组别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本次广东选拔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角逐,其中来自高职院校的参赛队伍占2/3

7比赛实操技能考核场地全景.JPG

比赛实操技能考核场地全景

8赛前检录选手抽号入场.JPG

赛前检录选手抽号入场

9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10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11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12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我院VR/MR竞赛团队这次包揽“影创杯”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赛项双组别第一,是继20199月我院李子祥、何翊涛同学在“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中国赛区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同年12月张晓玲、朱静同学在第四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后,取得的又一殊荣,展示了硬核实力,站在新的起点上,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瞄准全国决赛,刻苦训练,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再攀新高峰!

13我院参赛团队赛前合影.jpg

我院参赛团队赛前合影

14我院参赛领队苏玮老师接受韶关电视台、韶关日报等媒体采访.JPG

我院参赛领队苏玮老师接受韶关电视台、韶关日报等媒体采访

       大赛组委会特别鸣谢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口可口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公司韶关分公司竭诚为本次大赛所提供的全程技术支持服务!

15为技术支持服务单位颁发“突出贡献奖”.JPG

为技术支持服务单位颁发“突出贡献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