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韶关“风采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韶关市技师学院举行

时间:2020-09-23 17:08:54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6日下午,2020年度韶关“风采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南生、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韶关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苏巧红及韶关市各县区工信局、韶关市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企业单位等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岳永胜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大赛分为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各组又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类、节能环保类、智能装备类、泛家居类、纺织服装类等7个类别。张南生副局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工业设计是现代工业的灵魂,处在制造业的创新链起点、价值链源头,对于引领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3a4e2d6d1d80c23c0ecef3cee796c74.jpg

3de9b19b11d1d09968d80d002d1038d.jpg

DSC_0385.JPG

DSC_0416.JPG

DSC_0402.JPG

DSC_0437.JPG

85a24c522912005dc871a277d1a2a17.jpg

       为助力当地企业发展,我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扎实推进工业设计教学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并有十多项师生设计作品在大赛中获奖。加强工业设计课程建设,积极组织创新作品参赛,已成为我院紧密联系韶关地方企业、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渠道之一,也是我院培养创新型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我院作为韶关市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一如既往开展基础性、通用性、前瞻性设计技术研究与人才培养,共同推动韶关地区工业设计创新升级和快速发展,竭力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大赛启动仪式开始前,40多位嘉宾、领导参观了我院教学、实训、竞赛的相关场地,并给予高度评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