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0级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08 16:46:23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4日,我院2020级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弘扬劳动光荣风尚,立志技能成才报国”开学第一课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办公室主任黎兴主持。

       在开学典礼现场,体育馆一楼、二楼坐满了2020级的新同学们。今年,我院迎来了2600余名新生,放眼望去,整齐的队伍,壮观的场面,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也彰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崇尚和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使得新时代技工教育大有可为。

开学典礼现场坐满新生1.JPG

开学典礼现场坐满新生2.JPG

开学典礼现场坐满新生

2019-2020学年技能竞赛表彰.JPG

2019-2020学年技能竞赛表彰

新生代表邬文钰同学发言.JPG

新生代表邬文钰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曾宏燕老师发言.jpg

教师代表曾宏燕老师发言

       为激励新同学们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陈志强副院长宣读了《韶关市技师学院2019-2020学年技能竞赛表彰决定》,院领导向过去一年国家、省、市专业技能竞赛的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我院喜讯不断、佳绩连连,新生们也备受鼓舞,观众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上台发言,阐述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工作愿景。

       随后,党委书记、院长岳永胜发表讲话,为2020级新生上了主题为“弘扬劳动光荣风尚,立志技能成才报国”的开学第一课,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是培养爱国奋斗精神,践行民族复兴的使命;二是坚定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念,努力提升技能水平;三是修身养德,塑造优良品格;四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珍爱生命和健康;五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日常防疫中确保安全。

       从今天开始,全体新同学们已正式融入了我们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家庭,成为了韶关市技师学院的一份子。希望2020级新生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