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再传捷报:韶关市技师学院在“2020年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斩获13个大奖

时间:2020-08-25 16:20:03 来源:韶关市技师学院官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国际青年日到来之际,我院自2020年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以来已取得许多不俗成绩后再传捷报:我院信息技术产业系、现代制造产业系的教师和学生选手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中,个人项目获得7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团体项目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共计斩获13个大奖。

陈志强副院长巡视我院选手训练情况.jpg

陈志强副院长巡视我院选手训练情况

        8月10日,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 CAD 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首次采用线上网络远程竞赛方式进行,来自我省各地市的499CAD技能精英展开激烈对决。

我院2020年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网络进行)现场.jpg

我院2020年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网络进行)现场

我院学生组选手认真参赛.jpg

我院学生组选手认真参赛

       为应对此次竞赛,我院派出5名青年教师和6名学生参加CAD机械设计和CAD建筑设计项目的团体及个人比赛,在各项目教练的精心指导下,选手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努力拼搏,勇夺佳绩,现将本次竞赛我院代表队成绩附上:

(替换文内图片)2020年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我院代表队成绩.jpg

       通过参加本次技能竞赛,我院再次展现了师生选手精湛的技能水平,也进一步培养储备了与广东乃至世界标准相接轨的技能人才,同时不断扩充与广东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CAD高技能复合型创新人才队伍。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习近平主席曾说:“全球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天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呼唤青年肩负起重任。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世赛标准研究转化工作,助力“三大工程”建设,继续致力于青年技能人才培养,让“广东技工”与广东制造共同成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