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高校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9年信息公开报告

时间:2020-12-16 18:18: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我院编制2019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推动了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步伐,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开的内容、形式和范围,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校报、微信、电视台、报纸等平台,及时公开我院的重大事项和涉及全体师生切身利益的事项,2019年我院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主要公开了学院基本情况、重要决策、人事工作、招生章程及招生计划、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年度预决算信息、学生管理、教研教改、技能竞赛等信息。
    2019年,我院通过韶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网站公开各类信息60余条,另外还通过官方网站、校园管理系统、微信、校报、校园宣传栏、电子屏把学院的重大新闻、改革举措、规章制度、工作和活动安排等公之于众,公开各类信息约500余条,公开的信息量大,涉及面广,信息传达快捷有效。坚持公开与保密并重、广度与深度并举的原则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坚持做到常规性的定期公开,阶段性的按阶段公开,短期性的随时公开,突发性的及时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9年我院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做法
       1、领导重视,加强领导是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关键,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共同负责,指定学院宣传组负责此项工作,并每年进行评比考核。
       2、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宣传力度,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在原有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园管理系统等创新宣传方法,确保工作信息的及时公开。 
       3、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加强信息安全。建立健全信息公开长效工作机制、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学校网站、网络安全管理,落实信息发布审核机制,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安全、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

相关文件: